交个好朋友

记录传递更多美好!

衡阳雁峰城管全力护航平安夜圣诞节城市秩序维护

  今年对湖南衡阳城管战线的工作人员而言,可谓是忙碌的一年。年关将至,创文测评、创卫暗访一波接一波,这不刚从创卫的紧张氛围中松了口气,加强平安夜圣诞节的城市管理工作又迫在眉睫。


  在衡阳市雁峰区解放路口和中山南路交接处,200名城管队员不顾疲劳、不畏寒冷,正整装待发,斗志昂扬地投入新一轮的城市秩序护卫战中。

  据雁峰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介绍,为积极响应市城管执法局严查违禁品与占道行为的号召,该局结合辖区实际,以“属地管理、条块结合、以块为主、上下联动、严格整治、确保安全”为原则,以大功率喇叭宣传为强劲攻势,以高频率、高密度洒水为有力保障,采用包干负责制,全员动员,全面治理,全力做好平安夜圣诞期间市容环境秩序管控,为市民群众创造整洁有序的环境氛围。

  在湘江南路至蒸阳南路、观景平台至桥头花园、中山南路至雁城路口、市府路夜市点及和平南路等核心区域和重要关卡,雁峰区城管执法局均安排一名班子成员或部门负责人带队、城管队员和机关工作人员20至45人不等值守路段,巡回检查。解放路与中山南路路口两个大功率喇叭不停地播放安全宣传。

  此外,该局还特别加强了市容环境卫生的维护,在和平南路、蒸阳南路和解放路交汇处安排了2台垃圾收集车,用于及时清运收缴的人造喷雪、烟花炮竹、“孔明灯”等违禁品。

  (张衡萍)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