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个好朋友

记录传递更多美好!

八旬老人乘火车下错站 怀化铁警热心护送回家

  原标题:八旬老人乘火车下错站 怀化铁警热心护送回家

  11月12日,一位八旬老人在乘坐火车途中,因为听力存在一些问题,下错了站,幸好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新晃站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,热心驱车护送老人回家。


  据了解,当天下午,民警在站台巡逻时,发现一名老人在站台上瘫坐着,神情无助的看着来往的人群发呆。民警赶紧上前询问,得知老人姓李,现年82岁,家住贵州省玉屏县。此次本来是准备从玉屏站乘坐K112次列车前往怀化亲戚家,在列车停靠新晃站时,老人因为听力有些问题,误以为列车已经到了怀化,便跟着人群下了车,下车之后才发现自己下错了站,无奈当时列车已开走,老人索性在站台上瘫坐休息,打算等待下一趟去怀化的火车。

  考虑到老人身体原因,民警决定亲自开车护送老人到怀化,并通过老人身上携带的卡片联系到老人亲属,随后将老人安全送回亲戚家中,受到老人及其家属的衷心感谢。

  (来源:怀化铁警)


评论

热度(1)